天母惡夫妻虐看護 各10萬、15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天母一對李姓夫妻,非法雇用印尼籍女看護,還對他施暴,造成他骨折、全身多處瘀青,一度引發社會關注,警方獲報通知夫妻兩人到案,但他們遲遲沒出現,檢警找上還,還把他們擋在家門外一個多小時,經過檢察官複訊,諭令夫妻兩人,各以10萬、15萬交保,並且限制出境出海。

更多新聞: 警同情拾荒翁無照罰單寫完「不開了」!心軟反吃貪汙官司下場曝

印尼籍看護,遭雇主毆打,不但耳朵腫起來變形,嘴巴一打開還掉了好幾顆牙,全身都是瘀青,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台灣夫妻虐待外籍看護,一度引發關注,警方兩度通知夫妻兩人到案,卻遲遲沒出現,檢警還被擋在住家門外1個多小時,後續在家中,找到看護簽下的本票,當場將他們拘提移送。
移民署指出,初步確認,看護是人口販運被害人,目前已經協助安置、妥善照顧;根據了解,夫妻兩人住在天母精華地段,出入以"海神"代步。印尼看護在同鄉介紹下,特地北上,以為可以好好賺錢,沒想到卻遇到惡質雇主,恐怕從此留下陰影。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前校長「賣假學歷、護航講師升等」獲利3千萬 不服遭解聘提訴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