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4醉漢卡拉OK店外互毆!警獲報出動16名快打警力

因為擋路問題,竟然在騎樓下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地區,一間卡拉OK店,當時有兩名男子喝完酒唱完歌,準備搭計程車,結果另一邊,剛好也有兩人準備離開,似乎不滿動線被擋住,雙方爆發口角,四人打成一團,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這群人還是不斷叫囂,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制伏。

好幾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看到警方到場,也不乖乖配合,一旁女性友人只能不停緩頰。鬧事的男子,不僅出手打人,還跟員警大小聲,虛張聲勢說要找議員來,倒底有沒有搞錯?男子對著員警嗆聲,所長一個箭步,噴辣椒水將人制伏,這下終於乖乖上警車。

這起打架糾紛,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地區,17號晚上6點多,一間小吃卡拉OK店外,兩名被害人在店內消費結束,準備搭計程車返家,結果其中陳姓男子和朋友,也準備離開,覺得對方擋住離開動線,嗆聲你們擋路,兩邊爆發口角,甚至還出拳毆打,害得被害人滿身是傷,警方獲報之後立刻出動了16名快打警力。因為擋道動線的問題,兩邊大打出手,遭警方壓制,店家再怎麼小心,也難擋客人喝醉鬧事,附近住戶也不得安寧。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