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進軍好萊塢!Jennie「合體強尼愛女」夜店熱舞畫面曝
Jennie現身在HBO新劇《THE IDOL》的預告中,合體強尼戴普的愛女莉莉蘿絲,給了粉絲一大驚喜。(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HBO 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Chanel的商品從不離身,被封為「人間香奈兒」。先前傳出將與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的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合作拍攝HBO新劇《THE IDOL》,雖然HBO劇組回應消息來源有誤,但最新預告曝光,證實先前的傳言,Jennie現身在預告中,給了粉絲一大驚喜。

更多新聞: 洪金寶兒子開直播帶貨遭嗆「你爸不給錢?」 高EQ反擊堵酸民嘴!

美劇《The Idol》由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執導,17日公開1分半的預告,先前傳出Jennie也會參與拍攝,預告曝光也證實該傳聞,只見Jennie身穿藍色短版上衣搭配黑色短褲,露出招牌的纖細蠻腰,隱隱約約能看見腹肌線條,而另一幕則是她身穿大挖空背心,在夜店裡熱舞狂歡,身後就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

人間香奈兒進軍好萊塢!Jennie「合體強尼愛女」夜店熱舞畫面曝
Jennie身穿藍色短版上衣搭配黑色短褲,露出招牌的纖細蠻腰,隱隱約約能看見腹肌線條。(圖/翻攝自HBO YouTube)


人間香奈兒進軍好萊塢!Jennie「合體強尼愛女」夜店熱舞畫面曝
Jennie身穿大挖背背心,在夜店裡熱舞狂歡,身後就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戴普。(圖/翻攝自HBO YouTube)


雖然Jennie在預告中僅出現短短5秒的畫面,且飾演的角色仍未公開,但HBO官方透露,新劇6集Jennie都會演出,粉絲在看到偶像跨足戲劇演出相當興奮,紛紛在官方IG下留言表示很期待正式播出,「天啊!傳聞是真的!」、「迫不及待!能不能今晚就播」、「來個反派吧!」、「每集露個幾秒鐘的臉我就很滿足了」、「我的天!因為只是客串沒想到戲份還挺多」。

人間香奈兒進軍好萊塢!Jennie「合體強尼愛女」夜店熱舞畫面曝
Jennie綁起高馬尾,穿著學生制服外套和領帶,裡面只有裸色小可愛和黑色短褲。(圖/翻攝自HBO YouTube)


更多新聞: 他嘆「月薪7萬」在台北很難活!網見消費明細狂酸:根本過太爽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