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淡水偷機車飛車行搶 晨運婦「背後拉扯」倒地濺血

台北市中山區,17號清晨發生一起搶劫案! 當時一名68歲的王姓婦人,準備出門運動,沒想到走路走到一半,就遭到歹徒飛車搶走側背包,警方調查後發現,歹徒犯案用的機車,也是行竊而來,警方也在一天之內,將人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員工獨攀馬崙山失聯家屬「懸賞50萬」 「跑山獸」加入搜救今尋獲遺體

這起搶案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上,68歲的王姓婦人,17號清晨,運動完回家,遭到40歲彭姓男子飛車搶奪,警方獲報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搶匪居然是從淡水過來犯案。彭姓搶匪有備而來,他先在淡水偷機車,變裝前往台北市犯案,搶完之後還先到士林區社子島,拔掉車牌丟棄機車,二次變裝製造斷點,但他的變裝只是把衣服反穿,警方鎖定身分,不到一天將人逮捕。39歲的彭姓嫌犯,有竊盜、毒品、槍砲彈藥等前科,被逮捕後嘴硬否認犯案,甚至要求提審遭法院駁回,畢竟他被逮時,穿著跟犯案同一套衣服,加上畫面拍的一清二楚,讓他想賴都賴不掉,被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疑吸毒死遭丟包 警:友人涉嫌棄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