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出爐!《魷魚遊戲》李政宰封帝、金高銀奪女主角獎
南韓舉辦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視帝、視后分別由李政宰(左)、金高銀(右)拿下。(圖/翻攝自「U+tv 이모티콘 : 이세상 모든 티비 콘텐츠」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青龍獎原先僅頒發電影類獎項,今年首次為OTT平台創設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共有55部電視劇及49部綜藝節目風光入圍。頒獎典禮今(19)日於仁川Paradise City Chroma舉行,典禮邀請知名主持人全炫茂搭配「少女時代」潤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首屆青龍系列大獎的視帝、視后也出爐,分別是由《魷魚遊戲》李政宰,以及《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所拿下,2人也感性發表感言。

更多新聞: TWICE「機場LOOK」大曬美腿、小蠻腰!子瑜「亮橘色上衣」最搶眼

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出爐!《魷魚遊戲》李政宰封帝、金高銀奪女主角獎
李政宰表示,《魷魚遊戲》開啟人生的第三春。(圖/翻攝自「U+tv 이모티콘 : 이세상 모든 티비 콘텐츠」YouTube)

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盛大登場,角逐視帝寶座的共有5人,包括李政宰、丁海寅、金南佶、李帝勳以及任時完,最後由去年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拿下。得知獲獎當下,李政宰好友劉在錫立刻送上一個大擁抱,李政宰上台後鞠躬致謝,他感性地說,《魷魚遊戲》開啟自己人生的第三春,他也感謝所有的劇組同仁,最後他也不忘向老闆兼好友的鄭雨盛隔空喊話「老闆鄭雨盛,我得獎了!」。

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出爐!《魷魚遊戲》李政宰封帝、金高銀奪女主角獎
金高銀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圖/翻攝自「U+tv 이모티콘 : 이세상 모든 티비 콘텐츠」YouTube)


女主角獎項同樣競爭激烈,有金高銀、金憓秀、吳漣序、金成鈴以及韓孝周等5人入圍,最後由金高銀勇奪視后獎座。頒獎人一唸出金高銀的名字,她立刻摀住嘴巴,看起來相當驚訝,走上台後金高銀難掩興奮心情,她眼眶微微泛淚,感性表示,10年前剛拿下新人獎時,她曾說過往後會遇到更多試煉,如今她果然遇到許多挫折和磨練,但她表示想演戲的心情跟10年前一樣,未來也不會改變。最後她也感謝劇中的2位男主角安普賢以及朴珍榮。

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出爐!《魷魚遊戲》李政宰封帝、金高銀奪女主角獎
《魷魚遊戲》鄭好娟奪下最佳女新人獎。(圖/翻攝自「U+tv 이모티콘 : 이세상 모든 티비 콘텐츠」YouTube)

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出爐!《魷魚遊戲》李政宰封帝、金高銀奪女主角獎
韓孝周雖然沒能拿下視后獎座,不過還是獲得人氣獎。(圖/翻攝自「U+tv 이모티콘 : 이세상 모든 티비 콘텐츠」YouTube)

同樣因《魷魚遊戲》暴紅的女星鄭好娟,也憑著該劇奪下最佳女新人獎。最佳男配角由《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的李學周奪下,女配角獎則是由《地獄公使》的金信祿抱回。另外,觀眾事前也投票選出人氣獎,獲獎的有《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Happiness毒樓》韓孝周、《警校菜鳥》姜丹尼爾、《語意錯誤》朴宰燦及朴栖含、《換乘戀愛》李龍真。

更多新聞: 丟丟妹直播澄清「磷酸鹽蝦仁」吸5萬人觀看!霸氣喊話:不是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