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女」泳裝照遭盜用!林逸欣一看差點吐血:有永和人被騙嗎?

有「氣質音樂才女」之稱的女星林逸欣,泳裝照遭盜用並用來徵婚。(圖/翻攝林逸欣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年網路詐騙盛行,不少公眾人物都遭盜圖當成廣告,還有不法分子會盜用正妹的照片來篡改資訊,讓不知情的民眾信以為真!近日有「氣質音樂才女」之稱的女星林逸欣就深受其害,有網友私訊她告知被盜圖,沒想到她一看截圖「差點吐血」,無奈說:「永和的朋友們有人被騙嗎?」。

林逸欣在IG限動PO出1張截圖,表示近日有網友私訊他,告知她的照片被盜用,「一看差點吐血,我就問,永和的朋友們有人被騙嗎?」畫面可見,盜圖者將她的泳裝照PO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徵婚,還自稱1988年出生、今年35歲,有離過婚沒有兒女,「長期沒老公,堅持不下,想找個老公,可試試同居再領證。」不過,網友一看便認出圖中女性是林逸欣,當下立即私訊告知。

林逸欣的泳裝照被盜用,並PO到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徵婚。(圖/翻攝林逸欣IG)

事實上,林逸欣感情狀況和盜圖者所述大不相同,36歲的她去年才和交往7年的科技業男友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婚宴連續2年都因為疫情被迫取消。被稱為「氣質音樂才女」的她,可同時用古箏、鋼琴、小提琴,演奏一首曲子,2009年在電影《夏天協奏曲》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打開知名度,近年也參加多部戲劇的演出。

外型甜美的林逸欣精通許多樂器。(圖/翻攝林逸欣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