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次拜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 陳時中點出願景:會做事、做對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首次拜會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陳時中也特別提到,候選人必須充分準備且溝通,不是一面自己為自己做事情,然後不需要溝通。他強調,未來施政、台北市服務團絕對「會做事跟做對事」。

陳時中今天首次前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議會黨團,民進黨議員齊喊「台北前行、台灣共好、市長當選、議員紅不讓」,特別是黨團總召、議員江志銘也將砲火瞄準藍、白勢力,提到民眾黨要堅持、國民黨要有志氣,不要操作棄誰保誰等花招,現在就是各憑本事。

陳時中也提到「未來願景」,指出這次選舉最重要的代表精神是「團結合作」,因為市長候選人必須充分準備且溝通,不是一面自己為自己做事情,然後不需要溝通。

陳時中點出「議會溝通」的重要性,而重點是市長候選人的心理準備,接下來也將提出願景、施政計畫等,最重要的是要「會做事、做對事」靠議員監督。他強調,基層看到基層的需要,大家一起把經驗結合,才能「做對事」,未來施政、台北市服務團絕對「會做事跟做對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