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未經同意「挖出一條貪吃蛇」 屋主氣炸網諷:真鬼才 

網友氣憤的指出,她租給一對夫妻,他們未經過同意就把房子牆壁和地板鑽了一條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及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租屋時通常需要簽訂租賃契約,以保障房東及租客的雙方權益。日前有一名新竹的房東在社群上爆料自己的房客很誇張,竟然未經過她的同意就把房子「改造」了,讓她感到既憤怒又震驚,也藉此文告訴新竹地區的房東們,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此文一出也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網友氣憤的指出,她租給一對夫妻,他們未經過同意就把房子牆壁和地板鑽了一條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上氣憤的指出,她租給一對夫妻,男子是室內設計師,女子則是系統櫃員工,未經過同意就把房子牆壁和地板鑽了一條溝,這樣的行為實在太誇張了,並PO出多張地板被毀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地板磁磚被打溝埋線,挖出了一條像貪吃蛇那麼長的溝,而被挖的凹槽鋪滿了水泥且從客廳延伸至房間,她不滿地寫下「退租前才告知仲介地板『有弄到』,我到現場才知道地板被搞成這樣!對方還態度輕鬆地說要鋪設SPC「還我」,我要的是恢復原狀!如果是各位的房子,你們能接受嗎!」且她表示設計師租客態度十分高傲覺得電視要換邊改線鑽地板「是常識」,讓她當場氣炸,而她也諷刺的說「我的『設計師』房客案子太多真的很忙,有空破壞租賃的房子沒空恢復原狀」。


網友氣憤的指出,她租給一對夫妻,他們未經過同意就把房子牆壁和地板鑽了一條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最後這名網友也提到,租賃仲介有從中協調,但一直沒有結果,所以她決定要採取法律途徑,並好心的提醒其他房東們真的要慎選房客。其他網友們在看完來龍去脈後,紛紛為房東抱不平「租約結束時承租人必須將房屋恢復原狀返還出租人是常識」、「好扯喔!這樣我也會氣死」、「這是在設計人,還是房子?」、「阿娘喂…設計師中的鬼才」甚至還有網友說應該公布姓名,以後如果要請設計師看到這個名字一定會繞道走!


網友們也覺得很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