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強尼戴普歐洲巡迴「紅髮長腿女」緊跟 外媒起底她真實身份

強尼戴普彩排時,身旁的紅髮女子疑似是新歡。(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在「終局之戰」成功打贏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後,聲勢登上新高峰,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復出,除了即將推出專輯外,也傳出他將演出新電影,日前他與知名吉他手好友傑夫貝克巡迴演出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強哥」身邊似乎多了一名紅髮年輕女子,彼此的距離相當靠近,女子疑似是強尼戴普的新歡。


強尼戴普身邊的紅髮神祕女子,真實的身分是強尼戴普的法語老師。(圖/達志影像提供)

強尼戴普與安珀誹謗官司告一段落後,強尼戴普從音樂開始復出工作活動,近日則是與吉他手好友傑夫貝克,共同前往義大利的翁布里亞爵士音樂節巡迴演出,打贏官司的他再度成為媒體寵兒,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大票粉絲追隨他,他也非常親民拍照簽名樣樣來,幾乎來者不拒,有女粉絲要求相擁,他也都滿足對方要求,讓人相當驚訝,而他身邊多了一名紅髮女子都待在強哥的身邊,也傳出疑似是新女友。

據外媒《TMZ》報導,這名在強尼戴普身邊的紅髮神祕女子,真實的身分其實是強尼戴普的法語老師,因為他已經積極準備復出,日前接下電影《杜巴利夫人》,將在片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劇中會使用到大量的法語,且必須流利演出,所以強尼為了增進語言能力,特別找法語老師在旁教學,紅髮女看起來年輕漂亮跟強尼互動零距離,連巡演都在強尼旁邊,不免讓人懷疑兩人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