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行爆料「賣磷酸鹽蝦仁」嚴重超標!丟丟妹火速送檢回應了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遭同行爆料蝦仁磷酸鹽超標。(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每次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不過近期卻屢屢爆出爭議,繼上月被同行爆料PR板腱牛肉的來源有疑慮,近日又被爆出賣的蝦仁磷酸鹽嚴重超標,引起外界關注。對此,丟丟妹回應曝光了。

更多新聞: 重返民視《市井豪門》!林道遠35歲生日公布好消息:正式晉升有殼族!

臉書粉專「拚鮮水產2台 牛肉教父直播買賣」20日凌晨發文,指控丟丟妹販售的蝦仁磷酸鹽嚴重超標,「你賣的蝦仁直播上講沒有發藥保證沒有發藥,經過SGS檢測,如果沒有使用磷酸鹽報告結果是nd,政府限值是0.1,測試結果顯示是0.8」,也強調「不管磷酸鹽怎樣,你說保證沒有用藥就不能有」。

遭同行爆料「賣磷酸鹽蝦仁」嚴重超標!丟丟妹火速送檢回應了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遭同行爆料蝦仁磷酸鹽超標。(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外界爆料,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丟丟妹也透過公司回應,除了已經聯繫廠商外,也會將產品送SGS檢測,一切都照流程處理中,檢測報告最快會在兩天後出爐,也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未經證實的消息,待報告出來後將統一做說明。

丟丟妹蝦仁磷酸鹽嚴重超標消息傳出後,新北市衛生局指出,磷酸鹽維食品添加物,依規定不得添加於生鮮水產品,將派員前往販賣處查察,若查獲非法情事將依法處3萬以上300萬元以下罰緩。

更多新聞: 罹癌被問「有沒有錢」嘆市儈!唐玲揭殘酷現實:當時實在太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