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經濟發威! 家電業者搶500億寵物商機

進入下半年,各大手機廠牌新機陸續登場,有品牌搶先上市,不只亮出新機拍照升級功能,還同步推出8款新品,除了常見的筆電、吸塵器等家電產品,看好萌經濟一年500億商機,飼主心疼毛孩,花錢不少軟,寵物餵食機、飲水機,也跟著上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境比2018年「好一些」! 蔡英文喊團結:挑戰國民黨縣市較吃力

不論是趴下、翻身,還是來個跳躍擊掌,都難不倒毛小孩Rocky,主人符小姐平常工作時間彈性,可以盡力照料Rocky三餐,但遇上外出、加班,不免擔心寵物在家餓肚子。
透過APP,遠端控制自動餵食機,掌握出餐時間和份量,流動性飲水機,迎合寵物天性,讓牠們記得喝水,隨著家犬、家貓,超越國內新生兒人口,手機大廠看好台灣寵物萌經濟,一年500億產值,在新機發表會上,宣布新增事業藍圖。
然而隨著暑假電子消費品旺季到來,業者也順勢推出,各種智慧家電,像是平板二合一筆電,還是吸塵器、電扇,從家庭主婦、上班族,到萌寵,業者多箭齊發,準備拿下市場商機。

(民視新聞/唐詩晴 李奕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愛爾蘭領袖會談 不允許世界任何地方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