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名媛朱立安涉假投資詐騙林百里妻遭起訴 湊不齊2千萬保釋金還押
名媛朱立安涉假投資詐騙林百里妻遭起訴,湊不齊2千萬保釋金還押。(圖/民視新聞翻攝)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妻子何莎遭閨蜜、名媛朱立安假投資真詐騙,推銷未經許可的境外基金,金額高達5千萬元,且還有近40人受害,得手數億元。北檢今(20)日起訴朱女並移審到台北法院,法官裁定她以2千萬元交保,但她因湊不齊保釋金,目前還押看守所。

更多新聞: 萌經濟發威! 家電業者搶500億寵物商機

檢方調查,朱立安涉嫌自民國102年11月到109年在台灣販售未經金管會許可的AXIS基金,她在103年9、10月間認識林百里的妻子何莎,並向她推銷AXIS基金。

朱立安自稱理財顧問,甚至還用電腦軟體小畫家繪製不實報表,何莎被騙5千萬元,受害者多達近40人,朱立安等人得手數億元,包含已故作家鄭豐喜的遺孀吳繼釗,也遭騙2千萬。朱立安等3人今天遭到北檢依詐欺罪等罪起訴並移送台北法院,法官裁定她以2千萬元交保,不過,朱立安因為湊不齊2千萬保釋金,目前還押看守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開炸豪大雨特報來了! 大雷雨轟6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