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男子陳抗遭架離 陳時中:願各種管道了解民眾意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在媒體聯訪時闖入現場抗議,大喊「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隨後遭架離現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陳時中嘴上說以民為先,卻把民眾拖到一旁。陳時中今日上午回應,警察維安對各參選人都一樣,若市民有任何意見都可以透過各種管道,他也願意了解、解決。

陳時中昨日到萬華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插曲,有男子突然闖入,大喊「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後來據了解,該位民眾是抗議金融體系,不是抗議去年萬華疫情。

蔣萬安今天批評,陳時中嘴巴上說以民為先,卻是把民眾拖到旁邊,嘴巴上說責任來我就扛,責任還沒來民眾就被扛走了。

陳時中昨日到萬華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插曲,有男子突然闖入,大喊「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今日上午再到保安宮參香祈福,陳時中說,昨日有看到抗議者,該民眾是為了另外的事情,若市民有任何意見可以透過很多管道,他願意了解、解決。陳時中指出,昨日是地方得維安覺得要架走民眾,自己事前並不了解這樣的情形。

陳時中強調,大家都是同理心看這件事,警察有維持治安、維持秩序的作法,對各個參選人都會是一樣的。

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陳時中跟萬華人道歉不如先把事情做好,媒體也追問今天維安有沒有升級?今天到保安宮有沒有發誓?陳時中回應,自己一向都是跟神明祈求國泰民安、疫情早日過去,希望醫神能保護大家身體健康、遠離病痛。至於做了什麼事情,陳時中表示,自己都充分準備好了,大家也可看到這5年多,衛福部長推動修訂法案,數目會說話,步步都照著希望在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