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大秀「事業線」轟動3萬粉絲 他自創「紅豆詩」激情告白
林莎在IG上分享兩張辣照,大露事業線。(圖/翻攝自林莎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林莎擁有甜美的笑容及傲人的身材,因神似三上悠亞而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平時熱愛拍照的她,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日前她前往家鄉高雄工作時,在社群上分享2張「邪惡視角」的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引起網友們的暴動,甚至還有粉絲自創情詩當眾表白!

更多新聞: 傳與特斯拉CEO馬斯克有一腿 她成功「扭轉人生」身分遭起底


林莎大秀「事業線」引3萬人圍觀 深情的他創「紅豆詩」告白
林莎在IG上分享兩張辣照,大露事業線。(圖/翻攝自林莎instagram)

近日林莎在自己的家鄉高雄錄製美食節目,並在IG上傳2張由上往下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莎身穿條紋細肩帶背心,大露事業線,下半身穿著一件白色長褲,頭上架著一副墨鏡,展現夏日風情,她對著鏡頭眨眼,調皮吐舌,另一張則是擺出嫵媚的表情,非常性感,背面牆上寫著大大的高雄兩字並開心的在貼文上寫下「用大大的兩個字宣布回家鄉工作啦!!來高雄很黑皮,就跟大家都驚訝我怎麼變這麼黑一樣的黑皮喔!!」

 照片一出,好友元元(吳婕安)也在底下留言「以後妳就是我的小黑妞了」,而就算曬黑也不減粉絲們的喜愛,紛紛在底下告白「健康小麥色就好喜歡」、「太辣了」、「高雄的妹阿!就是讚」「好美,性感」、「黑一點沒差,一樣美」,甚至還有一名網友拿出自創的「紅豆詩」表白!該名網友以「紅豆情緣」為題,並寫下「情萌撰戀紅豆篇,夏蝶婆娑舞翩翩;盈盈笑語無窮盡,朝暮偎依意綿;昔處佳人不復聚,魂愁夢追愛年;南國去遙相思在,栽下菩提悟情緣」,並笑說這是早年的創作,覺得自己寫的很有意境,非常喜歡,希望林莎也能意會詩中的涵義。


林莎大秀「事業線」引3萬人圍觀 深情的他創「紅豆詩」告白
粉絲留下自創的情詩告白林莎。(圖/翻攝自林莎instagram)


更多新聞: 台北賽/吉祥萌物「漏風」引網關注 戴資穎親上線笑揭密:沒有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