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黑心蝦仁風波!揭破億月收背後辛酸 丟丟妹笑回:越罵我越嗨
丟丟妹近日身陷黑心蝦仁風波,不過生性爽朗的她也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社群小編也表示將對此事提告。(圖/翻攝「丟丟妹」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被譽為「直播天后」的丟丟妹(李明珊),近日遭同行指控販賣的蝦仁磷酸鹽含量超標,痛批她黑心。其實丟丟妹被同行舉報已非第一次,還曾被不明人士砸店,全因她嚇嚇叫的直播業績,曾經單月創下破億月收,但驚人業績的背後,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最近丟丟妹接受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訪問時,不僅透露了自己如何在父親的嚴格檢視下,靠著15萬元在短時間內成為如今的直播天后,也分享她直播面對觀眾的秘訣,而談起罵起人來不留情面的酸民,性格爽朗的丟丟妹更是直率地說道:「越罵我越嗨!」

更多新聞: 只要10秒!釣蝦場老闆授「拆蝦秘訣」胃腸輕鬆分離 網看傻:眼睛學會了

YouTube頻道「超派人生」最近上傳「直播天后」丟丟妹的專訪影片,向來開朗的丟丟妹,能成為名氣響亮的直播主,其實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她透露父母親都在魚市場工作,自己提議要做直播時,父親給她1年的時間,與家人用15萬的成本創業,如果沒成功就放棄,在這期間父親還會要求她背下百樣商品的成本,甚至要求她不得靠計算機計算成本,還會徹夜和她研討直播中的錯誤,以至於她一天睡不到3小時,不過也成就了現在的她。

陷黑心蝦仁風波!揭破億月收背後辛酸 丟丟妹笑回:越罵我越嗨
丟丟妹近日受超哥訪問時,談及對於酸民的言論,直言「越罵我越嗨」,認為好壞言論都是流量。(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丟丟妹也談及,直播時有喜歡你的人也會有討厭你的人,但她表示這些都是流量,她認為越罵越有流量,所以不會在意酸民的言論,反而是「越罵我越嗨」,丟丟妹的一套直播哲學,讓「超派人生」的超哥聽得是頭頭是道。近日丟丟妹身陷黑心蝦仁風波,丟丟妹社群小編也對此回應,表示將針對此事提告;今(21日)高雄市衛生局也接獲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通知,至該來源的冷凍水產公司稽查,不過現場已無該商品原料及成品,之後將持續追查輸入原料與產品流向。

陷黑心蝦仁風波!揭破億月收背後辛酸 丟丟妹笑回:越罵我越嗨
有直播同行發文狠批丟丟妹黑心,讓丟丟妹所販賣的商品及來源,遭到相關單位核查。(圖/翻攝「拼鮮水產2台 牛肉教父直播買賣」FB)



更多新聞: 先掏錢先贏!100元佛跳牆人人瘋搶  情侶檔開箱「夜市叫賣」無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