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怎麼稱呼?他「全部寫名字」網一看笑翻求情:不要算他錯啦
小孩的考卷答案超爆笑,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有心的孩子去哪找?一名網友日前曬出一張孩子的考卷,題目考的是「親戚之間的稱謂關係」,不料孩子答案卻把親戚的名字全都寫了出來,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好可愛喔!不要算他錯啦!」、「好孩子!我要是老師一定給100分」。

更多新聞: 羽球/世界羽聯最新獎金排行榜曝光!戴資穎「女單第一」進帳420萬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從小孩子的考卷中,可以看到題目主要在考親戚之間的關係稱謂,想不到他卻沒有搞懂題意,反倒將親戚的名字全寫了出來,除了第一題「伯父是爸爸的『哥哥』」答對外,接下來六題因為把答案全寫成親戚名字而全錯。

親戚怎麼稱呼?他「全部寫名字」網一看笑翻求情:不要算他錯啦
小孩把親戚的名字全填進答案,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考卷中可以看到「爸爸的弟弟我們稱為『阿文』」、「爸爸的姐姐或妹妹我們稱為『秋月』」、「姑丈是『秋月』的丈夫」、「媽媽的姐姐我們稱為『大 ㄧˊ(姨)」、「媽媽的哥哥或弟弟我們稱為『盛昌』」、「舅舅的太太我們稱為『阿今』」,結果全部被老師用紅筆畫錯,也讓原PO哭笑不得「親戚名字都這麼熟悉,這是個用心的孩子」。

這張有趣的考卷曝光後,讓網友們全樂開懷,笑說「很棒啊,很多小孩不知道親戚的名字」、「好孩子!我要是老師一定給100分」、「好可愛喔!不要算他錯啦!」、「小孩真的沒有錯,知道關係輩份還能叫的出名字的真的沒幾個」、「滿分吧!這孩子不容易的單純」、「過年給親戚們看這篇,包準紅包滿滿的」。

更多新聞: 被亂加好友、圾垃訊息收不完?LINE官方親授「2招」輕鬆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