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國票選全球最美!子瑜今年亞軍 Jisoo榮登2022世界最美
子瑜被Jisoo超車拿下第二名。(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及@sooyaaa__)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外型亮眼,空靈美貌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在每年各大網站都會有「全球百大美女」的評比,子瑜可說是時常登上「世界最美」的頭銜,由國際知名雜誌《Nubia Magazine》,花費5個月舉辦的2022全球最美女星票選,韓國女團包括TWICE以及BLACKPINK超氣勢,直接包下前三名,來自台灣的子瑜今年拿到亞軍,而BLACKPINK的Jisoo榮登2022世界最美。

更多新聞: 奶牛貓四腳朝天「流出沙發」 網:根本是牛奶流到一半結凍


全球最美換人當!116國票選出爐 「她」擠下子瑜拿下世界首美
BLACKPINK  Jisoo(左圖)拿下世界最美。(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及@sooyaaa__)

國際知名雜誌《Nubia Magazine》昨(20日)公布全球最美女星的結果,這個比賽花費5個月的時間,收集了116個國家,選票甚至超過100萬張,名單最終在昨(20日)公布,排行榜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有歌手、名模、女演員等競爭相當激烈,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拿下最美冠軍,成為「2022世界最美」,TWICE子瑜拿下亞軍,BLACKPINK Lisa拿下第三名,全球火紅的女子團體BLACKPINK包下兩名。

全球最美換人當!116國票選出爐 「她」擠下子瑜拿下世界首美

全球火紅的女子團體BLACKPINK包下兩名,Lisa(左圖)拿下第三,Jisoo(右圖)拿下第一。(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及@sooyaaa_)

全球美女的榜單前10名,可說是相當激烈,難分軒輊,第10名是名模Sira Kante、第9名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第8名陸演員楊冪、第7名是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第6名為美聲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第5名則是女星迪麗熱巴、第4名是土耳其名模漢德埃賽爾(Hande Ercel),第3名是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擁有好舞技,是很多粉絲心中的女神;第二名則是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她擁有空靈的雙眼甜美的外表,是最常出現在最美女星榜上的冠軍;冠軍則是BLACKPINK成員Jisoo,氣質破表接下眾多品牌的代言。


更多新聞: 有急事找你老闆現身!他用1招回擊 X小姐被嚇跑5.5萬人狂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