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超模冠軍」定居台灣!「超仙五官」攻陷表特版 網驚:太美了

潘愛琳2020年二度來台後,決定中斷跨國工作,落腳台灣。(圖/翻攝自潘愛琳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23歲潘愛琳(Alina Paniuta,舊名潘旎雅),已經在台灣定居長達2年,16歲時獲得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烏克蘭區的冠軍,憑藉精緻五官、一雙逆天長腿,迅速攻占歐洲、亞洲秀場。潘愛琳2020年二度來台後,決定落腳台灣,超仙五官讓她秒攻陷PTT表特版,引發全網一陣熱議。

潘愛琳16歲在節目的敗部復活機會中脫穎而出,獲得超模冠軍後隨即踏入模特兒圈,之後也參加不少試鏡和選秀,征戰歐洲、亞洲各大秀場。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由於她小小年紀就嘗到激烈競爭的滋味,因此建立強大的心理素質,能夠承受每次的選角失敗,更讓她在17歲時毅然展開跨國模特兒生涯,從工作中獲得不少成就感。

潘愛琳16歲贏得超模冠軍,17歲就毅然展開跨國模特兒生涯。(圖/翻攝自潘愛琳IG)

潘愛琳跨國工作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國,之前曾去北京、香港工作,但都無法適應當地環境,直到2019年因緣際會來到台灣,沒想到意外合拍,2020年二度來台工作時,讓她決定定居台灣。她身高181公分、體重55公斤,纖細又高挑的身材,加上精緻又深邃的五官,立刻掀起表特版一陣轟動,不少網友留言狂讚「烏克蘭是天堂吧,真的好正」、「真的好漂亮」、「美到令人倒吸一口氣」、「想認識+1」。

潘愛琳小小年紀就征戰各大國際秀場,練就強大的心理素質。(圖/翻攝自潘愛琳IG)

不過,潘愛琳雖然定居台灣,卻不曾忘了自己的祖國烏克蘭,日前得知俄羅斯實施軍事行動後,她率先和另外6位在台的烏克蘭人發起募資,成立Divchata Power(Divchata在烏語中為「女孩們」的意思),提供在戰火中,需要救援物資的烏克蘭婦女與孩子們,並勇敢替她們發聲,暖心舉止讓網友超感動。

潘愛琳和6位在台烏克蘭人成立募資平台,替戰火中的烏國婦女發聲。(圖/翻攝自DIVCHATA POWER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