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77歲冥誕!谷歌首頁藏「1亮點」 愛女PO文網全看哭了
沈殿霞(左)14年前因肝癌病逝,今天是她77歲冥誕,愛女鄭欣宜(右)也準時PO出生日文。(圖/翻攝自鄭欣宜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以經典笑聲陪伴無數香港人長大的港星沈殿霞(肥姐),2008年因肝癌病逝,即使已經過了14個年頭,但粉絲們仍深深將她牢記在心。今(21日)是沈殿霞77歲的冥誕,Google搜尋器的首頁特別換上插畫版肥姐,愛女鄭欣宜也將首頁截圖PO上IG限時動態,字裡行間滿是對媽媽的思念之情。

更多新聞: 台灣第1人!29歲美女登山家「無氧征服K2」 創下世界攀登史新紀錄

今天是香港傳奇女星沈殿霞的77歲冥誕,Google搜尋器的首頁特地換上Q版肥姐,但全球僅限加拿大、英國、馬來西亞等3國可見,其餘國家都必須切換所在地區才能朝聖。此外,由於沈殿霞是加拿大公民,今天也被當地政府設定為「肥肥日」,可見她在當地享有無可動搖的地位。

沈殿霞77歲冥誕!谷歌首頁藏「1亮點」 愛女PO文網全看哭了
今天是沈殿霞的77歲冥誕,Google在首頁換上Q版肥姐的照片,以表懷念。(圖/翻攝自Google)

沈殿霞過去以經典笑聲、捲捲爆炸頭和粗框眼鏡的標誌,深值無數港人的心中,在2008年因肝癌病逝後,由定居加拿大的女兒鄭欣宜繼承2.3億元的遺產,今天她也在IG限時動態感性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y女神,Thank you google for remembering my mom.」,字裡行間滿是對媽媽的思念之情。

沈殿霞77歲冥誕!谷歌首頁藏「1亮點」 愛女PO文網全看哭了
鄭欣宜替媽媽沈殿霞向Google表達感謝。(圖/翻攝自鄭欣宜IG)
更多新聞: 「地方媽媽Ellie」發文急喊:周伯伯快回家!6特徵曝光全網幫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