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大特警查獲300多包毒咖啡包! 毒販印圖騰營造高級感
王嫌在咖啡包上印圖騰營造高級感。(圖/民視新聞翻攝)

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70警組執行轄區熱區、熱點複式巡邏勤務,7月19日下午3時10分許,在高雄市新興區民族路與八德路口,發現一部可疑車輛見警車迅速駛離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警方尾隨示意王姓駕駛下車接受盤查,王嫌自知無理逃過查緝,主動將車內毒品交給警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能團結聯合政府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一週內二度請辭

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長莫友信指出,王員開車門時,車內散發出濃濃毒品氣味,經詢問是否有攜帶違禁物品時,他自知無法逃過查緝,於是主動交付兩個側背包、零錢箱給警方,內有三級毒品卡希酮咖啡包272包與三級毒品愷他命40包。

王嫌向警方求情不要將其移送,稱妻子懷孕一人在家需要照顧,警雖表同情但毒品傷害社會重大,仍依法偵辦。其中犯嫌所帶之毒品咖啡包,為了營造出高級感與躲避查緝,分別印有知名酒商、太空人、老鷹、字母圖騰等,藉以迎合及吸引買家注意,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保大特警查獲300多包毒咖啡包! 毒販印圖騰營造高級感
高雄保大特警查獲300多包毒咖啡包王嫌在咖啡包上印圖騰營造高級感。(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遭判「5年6月」 黃捷盼數位性暴力不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