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志穎特斯拉拖吊又復燃「傳爆炸聲」! Model X燒到剩一半畫面曝

林志穎特斯拉拖吊時復燃「再傳爆炸聲」。(圖/民視新聞)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開著特斯拉載兒子前往桃園玩卡丁車,接著要返回台北,但在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突然撞上分隔島,整台車起火冒煙燃燒,車頭全毀,目擊者表示林志穎被拉出車外時滿臉都是血,父子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而事故現場要拖吊該車輛時,鋰電池竟又冒煙,後輪復燃,還傳出爆炸聲。

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廖璧璋指出,48歲林姓男子駕駛今天上午開著小客車行駛中正北路往桃園區方向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碰撞汽機車分隔島,隨後車輛便起火燃燒。事故中,林姓駕駛及右前方男性乘客頭部及臉部分別受到輕傷,目前已送往醫院診療中。

林口長庚醫院稍早做出3點說明,林志穎先生父子2人目前在林口長庚治療中,相關病情暫無法說明,目前林志穎的太太及家人在醫院陪伴中,傍晚經紀人及家人會在林口長庚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警方在事故現場拖吊廠要進行處理,然而林志穎的車子在吊起時鋰電池又突然冒出濃煙,還傳出爆炸聲響,隨後後輪又蹦出火花,警消只好再度進行滅火。

林志穎的特斯拉整台車燒到剩一半。(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