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車內放「日常小物」飄清香!網認同讚CP值高:可以用2年
網友分享同事只用1項生活小物,就讓車上充滿香味。(圖/翻攝自Pexels、「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車子開久了有時候會產生一些異味,不少駕駛就會在車上放香氛用品,希望能車內空氣變得清新好聞。就有網友分享,最近陪同事送貨,結果一上車發現車內漂來陣陣香氣,讓他好奇詢問是使用哪款車用香水,結果真相曝光,原來只是日常常用的「香皂」,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他PO基隆「無盡頭樓梯照」走到腳發抖!掀網共鳴:出門容易回家難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他表示陪同事一起送貨到台北,結果一上車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驚嘆「你車子怎麼這麼香」,接著他也追問同事是用哪一牌的車用香水,表示自己也想買來用,結果沒想到同事伸手一指,他這才發現,原來在冷氣出風口處有用手機架夾了一塊香皂,才會滿車都是香味。

同事車內放「日常小物」飄清香!網認同讚CP值高:可以用2年
原PO同事在冷氣出風口放上香皂,車上就充滿淡淡香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6千網友按讚,許多網友都大讚原PO同事是生活智慧王「香皂aka固體芳香劑」、「學起來了,便宜實用」、「把肥皂切成小塊小塊,用網狀袋裝起來掛著,可以持續更久」、「還不錯用,還可以順便洗手」、「香皂真的很好用! 浴室放香皂不是為了洗,是為了芳香」、「一顆應該能撐2年以上,不香就把頭切掉,裡面一定還是香的」。

不少車主都留言表示認同,也有網友分享,香皂香味比一般芳香劑持久,而且散發淡淡的香味,不會像一般芳香劑一樣濃郁刺鼻,聞久了也不會頭暈。再加上香皂還能拿來除霧,或是洗後照鏡,用處多多,非常實用。

更多新聞: 暖男買「這1物」救浪貓!60元發票對中4千元:沒想到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