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泉裕泰和大壽桃蛋糕開心合照慶生 在台灣度過第3個生日
泉裕泰開心和巨大壽桃蛋糕合照。(圖/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晚間在臉書釋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與巨大的壽桃蛋糕合照,原來今天是他65歲生日。網友聞訊,紛紛在底下留言,祝泉裕泰生日快樂,也有不少網友感謝他一直陪伴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志穎胞弟首現身:「目前傷勢穩定」 接下來2、3天是重點

日台交流協會今天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說,「本協會剛剛得知從桃子中誕生的名人不只桃太郎,我們的泉裕泰代表其實也是從桃子誕生出來的!?」

文章提到,看看泉代表對桃子一見如故,拿著巨無霸壽桃蛋糕笑得合不攏嘴,「這肯定是親生的你說是不是」。不過,這其實是小編在開玩笑,今天是泉裕泰的生日,也是他在台灣度過的第3個生日。

文章又說,今年泉裕泰收到了日台協會推動日台友情系列的活動夥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訂製的「台日友好」壽桃蛋糕,給泉代表的生日一個驚喜,歡迎大家留言一起猜猜他許了些什麼生日願望。

文末還以主題標籤(hashtags)標註「巨無霸壽桃裡面塞滿了12顆小桃子」、「小編也想分一顆」、「吃了之後會不會變成桃太郎?」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祝福泉裕泰生日快樂。也有網友留言提到,「真的很感謝您一直陪伴台灣」、「謝謝您為台日關係做出的努力與貢獻」。

快新聞/泉裕泰和大壽桃蛋糕開心合照慶生 在台灣度過第3個生日
網友留言感謝泉裕泰一直陪伴台灣。(圖/擷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志穎最新聲明曝光 經紀人曝「多處受傷骨折」傷勢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