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蔡英文買手搖飲「把飲料搖到噴出來」 陳其邁笑:想說手搖杯就搖一下
陳其邁陪蔡英文買手搖飲,結果把飲料搖到噴出來。(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連趕3場活動,市長陳其邁一路陪同,她也抽空到南部知名手搖飲店茶之魔手(茶の魔手)買飲料,漏網鏡頭曝光,蔡英文在付錢時,一旁的陳其邁把飲料杯上下搖晃,讓飲料灑了出來。陳其邁晚間也透過IG笑說,「想說手搖杯就是要搖一下,結果差點驚動國安,真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棒球場睽違6年回歸! 蔡英文期待:重新帶給市民滿滿感動

今天高溫炎熱,全台烤成「熱番薯」,高雄市11時50分高溫也飆到33度。蔡英文一行人也擋不住酷暑,來到茶の魔手(茶之魔手)飲料店買手搖飲消暑。

值得注意的是,一旁的陳其邁拿到飲料後,先是上下輕輕搖,之後又用手指緊扣杯子搖晃,「青梅綠」就這樣灑了出來,蔡英文當時回頭看了一下,不過趕緊付錢,一旁的隨扈見狀也馬上伸出手,隨時注意狀況。蔡英文透露,這是她第一次自己買茶。

陳其邁晚間透過IG說到,今天和蔡英文總統到茶的魔手買飲料,自己想說手搖杯就是要搖一下,結果差點驚動國安,真不好意思。該貼文一出,網友也笑喊,「市長太可愛了」、「邁邁不要太頑皮」、「總統傻眼」、「邁三歲」。

蔡英文也在LINE官方帳號說到,自己外出跑行程時,雖然也悶熱難耐,但民眾的熱情和鼓勵讓她感到開心,她提醒大家,氣象局發佈了高溫特報,週末持續炎熱之外,紫外線指數也很高,外出時別忘記防曬措施,要記得補充水份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照相關3機構成立後援會力挺劉建國! 支持者送2物祝福「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