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林志穎車禍「3大巧合」!鄉民驚嘆命大:真的是天選之人
林志穎22日發生車禍,幸好熱心民眾立刻將他拉下車,保住性命。(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林志穎昨(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model X載著兒子出門,結果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特斯拉車頭迅速起火燃燒,幸好有熱心的目擊民眾立刻上前幫忙,在第一時間將林志穎父子拉下車,才沒有釀成嚴重傷亡。事後有網友討論,這起車禍剛好發生3個巧合,才能將林志穎從鬼門關前救回來,文章一出也讓其他網友大喊「根本天選之人」。

更多新聞: 消防人力擴編權在中央?消防署:屬地方權責、中央全力協助培訓

他點林志穎車禍「3大巧合」!鄉民驚嘆命大:真的是天選之人
林志穎的特斯拉車頭起火,消防人員滅火後只剩下骨架。(圖/翻攝畫面)

這起車禍發生在22日上午10點50分,當時林志穎開車載著孩子,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失控撞到機車分隔島,車頭全毀還起火,火勢相當猛烈,半輛車幾乎燒毀。事發後,有民眾趕緊將父子倆拉出車外,其中林志穎滿臉鮮血、眼睛也明顯腫脹,手臂疑似脫臼,面露痛苦神情躺在地上,至於坐在副駕駛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後續2人都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林志穎的弟弟透露,接下來2、3天是關鍵期。

林志穎車禍事件引起大眾廣泛討論,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看完整個事故始末後,發現林志穎能順利被救出真的相當命大。網友也指出這場車禍有3個巧合:1.這麼大的火勢沒有燒到人。2.剛好遇到熱心的工人、路過民眾。3.救護車經過,讓原PO忍不住說「請問這個要積多少陰德才能一次遇到?」。

他點林志穎車禍「3大巧合」!鄉民驚嘆命大:真的是天選之人
林志穎遇到好心民眾相救,讓他得以順利脫困,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這篇文章掀起網友議論,許多人都驚嘆林志穎真的運氣太好,「他上輩子應該是民族英雄」、「真的命大,要好好感謝人家」、「真的命好到不行」、「天選之人,魔戒裡面可以打炎魔那種」、「平常有做善事」、「原來這就是人生勝利組,像我就超背的」、「福大命大,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包個666萬也不誇張」。不過後續桃園市消防局澄清,車禍當下路過的救護車載有病患,是後續由蘆竹分隊另派2輛救護車協助送醫。

更多新聞: 林志穎「自撞車禍」遭救援民眾爆:沒繫安全帶!經紀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