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朝外牙叉」斷頸!21歲騎士起步19秒車禍亡 姊悲曝第一視角畫面
一名年僅21歲的騎士,被一輛堆高機朝道路擺放的牙叉,狠狠斷頸身亡,死者姊姊悲痛發文,希望給弟弟一個公道。(圖/家屬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6月28日上午,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二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1歲的簡姓騎士,紅燈起步19秒後,被一輛堆高機朝道路擺放的牙叉,狠狠斷頸,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林口長庚搶救後,最終仍於當天晚上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簡姓騎士的姊姊在臉書社團「桃園爆報(二)」,公布弟弟「第一視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更多新聞: 傾倒瞬間畫面曝!貨櫃車撞天橋「彎腰45度」懸空卡路口 騎士態度成亮點


遭「朝外牙叉」斷頸!21歲騎士起步19秒車禍亡 姊悲曝第一視角畫面
簡男撞上牙叉後當場斷頸,整輛機車失去控制滑往右側,撞上路旁變電箱後重重倒地。(圖/家屬提供)

簡姓騎士當時在萬壽路二段、三民路口停等紅燈,不料起步後短短19秒,即遭堆高機牙叉奪命。從畫面中可見,當時該輛堆高機面朝車道,且牙叉高懸半空,遠看難以發現,簡男撞上後當場斷頸,整輛機車失去控制滑往右側,撞上路旁變電箱後重重倒地。死者姊姊表示,弟弟騎車一向謹慎、小心,卻因為別人的一時疏忽,造成了家人終身的遺憾,「媽媽要一輩子活在喪子之痛中,然而肇事者卻連一句道歉、慰問都沒有,家人還要承受網路上酸言酸語的輿論,弟弟生前向來愛打抱不平,一定不能接受被誤解,所以招魂、頭七都叫不回來,肯定有許多的不甘心,所以我決定站出來將事實真相還原,還弟弟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電流急急棒?特斯拉「自動駕駛」挑戰歪炸道路標線 實測結果超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