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曬辣腿迷倒巴黎!老公視角仙照「邪惡陰影」洩女神香氣
宋慧喬出席巴黎舉辦的2022秋冬高訂系列秀,她大方曬出辣腿,電暈大批粉絲。(圖/翻攝IG@kyo1122、wkorea)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雖然年紀已屆4字頭,但她「超凍齡」的外表依舊噴發仙氣,7月初時她還以某精品南韓大使身份,出席於巴黎舉辦的2022秋冬高訂系列大秀,韓國時尚雜誌《W KOREA》也在IG釋出宋慧喬在巴黎的私房美照,能看到她留著一頭俐落短髮造型,在飯店內擺出誘人姿勢,褶皺薄紗間隱約透出白皙肌膚,性感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洩辣照「沒有束縛」走出門 1.3萬人狂推:太炸裂


宋慧喬曬辣腿迷倒巴黎!老公視角仙照胸前「邪惡陰影」洩女神香氣
宋慧喬在飯店擺出慵懶姿態,薄紗上衣隱約透出胸前白皙肌膚。(圖/翻攝IG@wkorea)

身為品牌大使的女星宋慧喬,日前以品牌最新秋冬系列的格紋短版夾克搭配短褲,現身巴黎高訂週看秀,服裝風格與她最近的短髮造型相輔相成,營造帥氣幹練的冷豔美感,讓她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最近《W KOREA》又公開更多宋慧喬在巴黎的性感美照,圖中看到宋慧喬身穿品牌薄紗上衣,慵懶側躺在飯店沙發上,胸前大片白嫩肌膚袒露而出,鎖骨輪廓清晰可見,曼妙身材搭配宋慧喬招牌電眼,讓萬名粉絲看了瞬間戀愛。

宋慧喬曬辣腿迷倒巴黎!老公視角仙照胸前「邪惡陰影」洩女神香氣
宋慧喬另一套服裝露出緊緻腹部和白皙辣腿,讓粉絲看了直說戀愛。(圖/翻攝IG@wkorea)

另外,從《W KOREA》上傳的其他照片中,也能看到宋慧喬身穿出席巴黎週看秀的服裝,展現女神另一面貌,乍看之下如冰山美人的她,露出的緊緻腹部跟白皙雙腿卻十分惹火,獨特腰封設計成功勾勒出宋慧喬的好身材,一系列美照也吸引超過2.8萬名網友狂刷愛心。從最新曝光的畫面,也能發現宋慧喬在秀場中不但答應粉絲合照要求,還擺出插腰Pose露出甜美微笑,超親民的她絲毫沒擺巨星架子,只能說宋慧喬有「人間FENDI」的美名,實在是當之無愧。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張淨婷披上小綠制服重返18歲!老公「胖虎」1原因整場狂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