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王世堅轟沒實際政策 蔣萬安:他之前才批我的寵物政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下午出席「天母啤酒節」,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下午出席「天母啤酒節」,對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他沒有提出任何政策願景,蔣萬安回應,王之前才批他的政策,現在又說他沒政策,但笑說王既然是「扶龍王」,還是希望可以多多講講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曝:日本政府可能拒絕普丁出席安倍晉三國葬

王世堅20日在臉書狠批蔣萬安是「三不軟男」,不得罪、不犯錯、不決定,且至今沒有提出任何的政策願景,或是實際的對策作為。蔣萬安今天受訪回應,「王世堅之前才批評我的寵物政策,現在又說我沒有政策,我不清楚他的(想法),還是希望既然是扶龍王,可以多多講講我」。

媒體詢問最近競選團隊主攻綠營對手陳時中,是否想邊緣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表示,市民並不關心這些選舉的操作跟策略,因此自己不管是今天出席這個活動,或每天從早到晚積極的請走和市民互動,了解民眾需求,為大家提出解決方案,都是他一直在做的。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看台北市長選情,直言蔣萬安有好口才但沒好內容,蔣萬安反酸,「鄭市長可能還是要去協助他的接班人,好好說明論文抄襲事件」。

另外,黃珊珊今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圓山站線性公園巡禮時,大同區至聖里長楊秀龍率里民喊「凍蒜」,但楊日前才在蔣萬安的造勢場合出現,是否被拔樁?蔣回應,選舉期間很多場合,每個候選人到,大家都會給予支持喊凍蒜,他認為這都是很正常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改變的勇氣」非競選口號 侯友宜PO紀錄片:新北做大市、也要做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