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自稱「平民候選人」 蔣萬安:只看到好大官威
蔣萬安今天批只看到陳時中「好大的官威,哪來的平民」。(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頻跑行程,今天下午出席「天母啤酒節」,對於綠營對手陳時中昨說自己是「平民候選人」,暗酸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沒辭職,蔣萬安對此不滿回應,「陳時中是有隨扈圍繞,有黨政資源護航的平民嗎?」他只看到「好大的官威,哪來的平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半導體、晶片掌握全球經濟命脈 蔡英文:現在是全世界最支持台灣的時刻

陳時中投入選戰後,競選團隊迅速就定位,今天再公布競選總部政策小組名單,對於自己的陣容有無辦法抗衡?蔣萬安表示,相關人事安排都已就緒,會以最快時間公布,他強調,相關人事安排絕對不是快就贏、也不是急就章。

蔣萬安提到,最近看到陳時中接下來會有許多地方說明會,是要到地方去跟台北市民解釋,為什麼當時要阻擋疫苗、為什麼說萬華是破口、為什麼要讓台北市民冒著風吹日曬雨淋排隊買快篩?若是這樣,辦500場地方說明會都不夠。

蔣萬安批評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重南輕北,對台北市最壞,「民進黨到了選舉,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現在選舉來了才說要道歉,過去從來沒有經營台北,沒有跟台北市民互動,現在就要趕著辦地方說明會,「我認為應該要辦地方的道歉會」。

至於邀立委洪孟楷擔任競選發言人,是否要雙北連線?蔣萬安說,洪是他立法院非常好的戰友,洪過去也擔任國民黨文傳會的副主委,有他的加入相信團隊戰力會更強。

媒體再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陳時中對萬華道歉,是「該裝的還是要裝」,蔣萬安表示,民進黨或陳時中在台北疫情嚴重時,甩鍋萬華說是破口,現在選舉到了才說道歉,根本是大街打人小巷道歉,讓台北市民情何以堪。

針對之後是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萬華龍山寺同台合體,對決陳時中破口爭議?蔣萬安說,萬華就是守住疫情、守住台北的第一線,接下來會發動地方最強大的支持力量,走訪各行政區,廣納各方支持的力量,積極回應民眾,「絕對不會冷眼看著陳情的民眾被拖走」。

另外,外傳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將在8月訪台,但中國揚言將採有力措施。蔣萬安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當然可以邀請任何國際的友人來訪,若對岸有任何激烈的反應,「我認為其實沒有必要,對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也沒有任何幫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部寬獲紐約亞洲影展「亞洲之星獎」! 創日本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