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0歲男童走高空網紅橋踩空 「安全吊帶脫落」墜谷驚險畫面曝光 
10歲男童到湖北遊玩時,不慎從娛樂設施上墜落,驚險畫面全被一旁遊客拍下。(圖/翻攝「臨海憑空」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玩遊樂設施之前,為了防止受傷,一定要注意安全措施有無確實,才能確保遊玩時的安全。7月22日下午15時50分,在中國湖北省恩施市的觀光景點地心谷,就發生1件駭人聽聞的事故,1名10歲男童在挑戰該景點著名的遊樂設施「步步驚心橋」時,不慎踩空懸掛在橋邊,原本該穿在身上的安全吊帶也抽離上身,畫面險象環生嚇得一旁的眾人驚叫連連,一旁的父親也趕緊過去急救,還不斷地要男童抓緊橋面,但就在他扯著男童上衣,企圖將男童抓上來時,男童就在大家眼前墜橋,驚險的瞬間全被一旁遊客拍下。

更多新聞: 驚悚片曝光!男子耍帥和「5死瀑布」合照 下秒腳一滑被湍流沖走

中國湖北省恩施市的觀光景點地心谷,有著絕美的峽谷、和奇岩峭壁,還設有許多依地形而生的娛樂設施,曾被美國媒體《CNN》譽為「最美仙境」,不過7月22日下午15時50分,1名10歲男童在挑戰該景點著名的遊樂設施「步步驚心橋」,卻不慎踩空陷入險境,只見一旁遊客拍下,男童抓著安全吊帶,本該在橋上的他,卻懸掛在踏板和踏板之間,身旁的路人還不斷大喊著要他撐住,站在男童身旁的父親,死命扯著男童的上衣,想把他往上拉,沒想到原本在男童已無力抓住安全吊帶,裸著上身大家眼前墜落,現場目擊民眾也發出一陣驚叫。

湖北10歲男童走高空網紅橋踩空 眼睜睜安全吊帶抽離墜谷驚險畫面曝光 
男童不慎踩空,緊抓橋面深怕墜落谷中,他身旁的父親試圖扯住衣服救起男童。(圖/翻攝「臨海憑空」抖音)

事後當地觀光區也發出公告,表示男童腰椎、胸椎骨折、頭皮裂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該設施也已經暫停,相關部門也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步步驚心橋」高102公尺、橋長65公尺、橋面踏板最寬處1.5公尺,因刺激程度高吸引不少民眾朝聖, 是知名的網紅橋,但男童遊玩時卻發生踩空後,安全吊帶抽離而墜谷,也讓網友痛批相關單位草菅人命。

湖北10歲男童走高空網紅橋踩空 眼睜睜安全吊帶抽離墜谷驚險畫面曝光 
男童在大家眼前墜落山谷,衣服也因救援而被扯落。(圖/翻攝「臨海憑空」抖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妳阿嬤掉了!孫女揪嬤玩手機濾鏡下秒竟悲劇 網笑翻:下去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