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保留未抄襲證據 林智堅明早將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
林智堅明早將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院黨團近期頻繁召開記者會,緊咬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疑雲,這也讓林智堅今天再度反擊,用負面選舉作為主軸跟基調,其當年的台大國發所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今日也發出聲明表示,林智堅是論文的原創者。林智堅明(24)日早上10時將於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會議室,與立委鄭運鵬、委任律師黃帝穎等人召開「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日被目擊「沒戴口罩咳嗽」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確診COVID-19

國民黨立院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砲火瞄準林智堅論文,立委費鴻泰質疑論文中,林智堅與陳明通在2014年選舉研究是一樣,重點是兩人對此未說明,讓他不禁想問「林智堅論文為何要搞成這樣」?

林智堅今天對此再度反擊,國民黨在論文事件上,一而再,再而三召開記者會,實在是令人遺憾,他指出,國民黨在桃園市長選舉沒有想提出政績、政見,反而用負面選舉作為主軸跟基調。另外,林智堅當年的台大國發所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今日發出聲明重申,林智堅是論文的原創者。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晚間表示,林智堅先前已透過委任律師,完成台北地方法院所屬的民間公證人公證,保全證據,且相關的證據,都具有法律上實質效力,到時也將會提供給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作為說明沒有抄襲的有力證據,而林智堅明(24)日早上10時將於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會議室,與立委鄭運鵬、委任律師黃帝穎等人召開「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競選MV用同志遊行畫面被四叉貓狂酸「沒報名」!民眾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