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停車告示加上「這句話」 照片曝光網友紛道歉:這個警語我承擔
路上常會看到禁止停車的標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身為房子臨路的店家或住戶,最困擾的莫過於出門或開店時,門口出現臨時停放的汽、機車,影響到了出入或營運,有時即使貼出了告示也不管用。最近就有人在路上發現一個路障告示,上頭除了「請勿停車」外,還另外加了一句「長得帥的也不行」,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開玩笑直說「這個警語我承擔」。

更多新聞: 屏東在地專屬美食「粉紅傳說」 老饕曝:配木瓜牛奶+雞蛋更讚!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緊閉的鐵捲門前放了一個黑色路障,上頭幽默地寫著「請勿停車,長得帥的也不行,謝謝您的合作」,有趣的禁止停車標語讓原PO登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發文表示「好喔」,貼文發出短短幾日,便吸引了超過6.9萬人按讚,以及上千則留言、分享。

禁止停車告示加上「這句話」 照片曝光網友紛道歉:這個警語我承擔
有網友在路上發現有趣的禁止停車告示。(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詢問究竟要什麼資格才能停車,「那徐巧芯可以嗎」、「長怎樣才能停車」、「長得很抱歉的可以吧?」,也有不少網友主動「對號入座」,開玩笑表示「這樣針對我,有意思嗎」、「這個警語我就承擔」、「乾脆一點就指名道姓說我不准停就行」、「你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挪一下位置」、「好的,我下次不會停了,謝謝提醒」。


更多新聞: 為媽慶生「砸8萬」做超狂蛋糕 全部「藍藍的」網笑:非常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