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赴韓旅遊上吐下瀉掛急診躺2天 回台曝光身體狀況
蔡瑞雪近期飛韓國工作兼旅遊。(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在IG上有71萬人次追蹤,人氣非常高,近日她飛往南韓工作兼旅遊,雖然工作忙碌,但還是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日常,不過她在昨(23日)分享了一張在韓國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她提到自己在韓國工作期間,進了急診室做治療,現在她人已經回到台灣,並準備解除隔離,而她也曝光當時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謝京穎秀海邊背殺照 下班合體賴芊合網喊:女友視角


「北一女神」赴韓旅遊上吐下瀉掛急診躺2天 回台曝光身體狀況
蔡瑞雪分享了一張在韓國醫院吊點滴的照片。(圖/翻攝自IG@snowbabyq)

蔡瑞雪日前在IG發布一張機場的美照,並興奮宣布自己將睽違兩年踏上韓國,自己會一邊工作一邊旅遊,她也分享許多在韓國的工作動態及美照,開心的向粉絲分享,因為疫情而無法出國的心情,而在昨(23日)她分享了一張在醫院打點滴的照片,表示自己在韓國期間胃痛導致上吐下瀉,所以只好到醫院急診治療,在醫院躺了2天後才回到台灣,目前都已經康復了,請粉絲不用擔心,並說到韓國的急診真的很貴,最後也向粉絲喊話,還有很多韓國的旅遊打卡照還沒發,等她慢慢更新。

「北一女神」赴韓旅遊上吐下瀉掛急診躺2天 回台曝光身體狀況
蔡瑞雪分享了一系列韓服美照。(圖/翻攝自IG@snowbabyq)

照片在IG上分享後粉絲們立馬關心蔡瑞雪,而她也表示,她目前人已回到台灣身體已經康復,要大家不用擔心,這次的南韓行,她也有許多感觸,在IG上表示「不要總是說著下次,不要慢慢遺忘,想做什麼先做,或是提前規劃,不要等到沒機會,才開始後悔沒有好好的生活。」,她興奮說到「很開心給自己放假」呼籲粉絲們也可以找時間放鬆,好好把握每一天。




更多新聞: 抖音網紅激似謝霆鋒「狂撈千萬」 3年內用現金買豪宅加超跑驚呆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