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害他進場秒暈船 圈粉無數的超正「小龍女」神到了!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味全龍的一位啦啦隊圈粉,該成員也隨即被指認為「馬妹」。(組合圖/翻攝自IG「ma_0701」)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在激烈的運動賽事當中,嬌俏可愛、活力四射的啦啦隊往往也是球場不少人注目的一道亮麗風景線,最近就有網友進場觀看中華職棒的比賽,卻被場邊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其中一位「小龍女」圈粉,因此拍照上網詢問究竟是其中的哪位成員,隨即有內行的網友指出該照片為成員「馬妹(馬萱庭)」,大力推薦她的應援相當認真,而馬妹也被釣出在下方留言回覆。

更多新聞: 正妹網紅Cos最夯女殭屍 荒廢古厝脫「官服」網喊:直接貼符帶走!


啦啦隊女神害他進場秒暈船 圈粉無數的超正「小龍女」神到了!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味全龍的一位啦啦隊圈粉。(圖/翻攝自PTT)

23日有網友在PTT的「WCDragons」版發文表示,自己今年第一次進味全龍主場看球,幸運地坐在不錯的位置,在關注球場的激烈賽事之餘,自己的目光也被一旁應援的啦啦隊所吸引,其中一位「小龍女」賣力的舞蹈且大聲喊口號,熱力全開的模樣讓他直喊「圈粉」,因此便用手機側拍了一張照片,希望有神人網友可以解答是哪位成員。

啦啦隊女神害他進場秒暈船 圈粉無數的超正「小龍女」神到了!
「馬妹(馬萱庭)」為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成員之一。(組合圖/翻攝自IG「ma_0701」)

貼文發出後很快地網友便紛紛留言指認,「應該是馬妹」、「看照片確認是馬妹」、「馬妹小可愛」、「馬妹我甜心」、「馬妹!超認真推推」、「馬妹也是非常認真的之一」、「馬妹ig跳舞給推薦給你」,並提供了馬妹的IG連結,而有PTT帳號的馬妹之後本人也在下方留言,高喊「媽~~~我在這!!!進場推推推~今天新竹第三戰,晚上見<3」。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瘦身有成!網友聚焦「1亮點」她樂喊:終於塞進XS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