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躺加護病房3天 老婆首發聲曝「狀況相對穩定每天都有進步」
林志穎22日開車自撞分隔島,其弟弟明天將說明林志穎最新狀況。(圖/取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藝人林志穎22日上午10時52分駕駛一輛白色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不明原因自撞號誌桿,當場起火燃燒,目前在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治療。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晚間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各界關心。她也提到,目前林志穎狀況相對穩定,「每天都有進步」。

更多新聞: 翁啟惠再獲化學界重要獎項「Tetrahedron Prize」 表揚醣科學開創研究

陳若儀晚間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各界關心。她在文中提到,「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志穎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

陳若儀說,「目前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修養當中。在此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路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王保重! 王柏融確診 日媒曝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