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UGE+/本週四選秀會 張鎮衙、陳范柏彥爭狀元

台灣職籃P.LEAUGE+本週四(7月28日)將舉行選秀會,狀元和榜眼兩位熱們人選張鎮衙、陳范博彥也在新秀測試賽中提前過招,擦出令人驚豔的火花。手握第一順位選秀權的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對於狀元頭銜花落誰家,不肯輕易透漏,但各界消息指出,很有可能由政大射手張鎮衙雀屏中選。

這次火力四射的顏扣雖然沒有成功,但陳范柏彥和張鎮衙在新秀測試賽正面對決,已經有職業比賽的秀味。狀元、榜眼大對決,在球迷之間引起熱議,這就是兩位大學頂尖新秀選擇投入P.LEAUGE+的最大原因。

政大前鋒張鎮衙說,「PLG就是相比其他聯盟有更多的關注度,也有更多的資源都投注在這裏面,所以我就會覺得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舞台,讓球員能夠曝光。」健行前鋒陳范柏彥說,「就是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7月28日登場的選秀會,桃園領航猿手握1、3、4號籤,第二順位則由台北富邦勇士掌握。根據總經理陳信安季外操盤,陸續透過交易和釋出,送走上季主控吳家駿、前鋒林耀宗、中鋒溫立皇,很有可能就是為即將加入的新秀清出空間。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一、二(三)四號籤,剛好三個位置我們都可以選,我們剛好是後衛、前鋒、中鋒,我們都可以各選一個。」

攤開參與選秀的新秀,除了來自政大的張震衙、健行前鋒陳范柏彥,還有政大門神外籍生丁恩迪、義守大學主力控球白曜誠最受矚目。外界預料前四順位將由上述四人包攬,最終決定如何,就看領航猿和勇士兩隊如何運籌帷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