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歐提茲入主名人堂 最感謝相信他的人

退休紅襪隊巨砲,老爹歐提茲(Ortiz),今天正式入主古柏鎮的棒球名人堂,歐提茲生涯敲出541支全壘打,拿過3次世界大賽冠軍,他在致詞時表示,最感謝那些相信他的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老爹。

更多新聞: 順澤宮冠軍帽「神功」再發威!挪威鐵三好手伊登奪加拿大公開賽金牌

2022年梯名人堂候選,唯一得票率超過百分之75門檻的,就是紅襪巨砲,老爹DavidOrtiz,他是史上第四位,進入棒球名人堂的多明尼加球員,1997年在雙城登上大聯盟,但表現平平,2003年轉戰紅襪,成了他生涯的轉捩點,如今正式進入名人堂。

紅襪隊名人堂球星歐提茲表示,「當我第一次來到波士頓,那時候我的總教練是葛瑞迪利多,我在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我試著要推進壘上的隊友,我想當我回到休息區時,隊友應該會跟我擊掌,但每個人都坐在那裏,總教練把我拉到旁邊說,嘿大男孩我不是要你推進他們,我要你把他們送回來,之後的事你們都知道了。」

之後,Ortiz在紅襪完全發揮潛力,20年輝煌大聯盟生涯,敲出541支全壘打,3度幫助紅襪奪下冠軍,拿下一次世界大賽MVP,老爹成為大聯盟史上,季後賽最可怕的打者之一,但再會跑的千里馬,也需要有伯樂,因此,老爹非常感謝那些相信他的人。

紅襪隊名人堂球星歐提茲說,「每一個相信我的人、家人、教練,隊友以及球迷沒有你們我做不到,我的名人堂匾牌代表的是,我這輩子都要感謝你們每一個人,非常感謝你們上帝祝福大家。」

球場上的老爹,一副凶神惡煞樣,讓投手不寒而慄,不過,球場下的老爹,則是溫暖又和譪可親,受到球迷喜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馬聯盟少棒賽台灣隊今授旗 陳其邁:絕對可以把冠軍搬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