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雷神4 恐怖片《不》奪票房冠軍

北美票房本周有黑馬竄出,由《逃出絕命鎮》導演執導的恐怖片,《不》,打敗了蟬聯兩周冠軍的雷神索爾4,拿下票房冠軍,而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續集,本周則是以超過6.3億的累積票房,擠進北美十大賣座強片名單。

恐怖片新銳導演喬登皮爾再出手,果然又中,這部片名叫《不》的最新力作,上映首周就以4400萬美元的票房,拿下北美票房冠軍。

喬登皮爾先前曾以《逃出絕命鎮》和《我們》兩部影片,改寫了恐怖片定義,而這齣以幽浮為主題的新片《不》同樣叫好又叫座,以原創又是限制級的影片而言,四千多萬美元的首周票房已經十分亮眼,而且也讓6800萬美元的製作經費,立刻回本六成以上。

至於前兩周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雷神索爾4》,這星期票房則是砍半,以2200萬美元讓出冠軍寶座,退居第二。

掀起一股黃色旋風的《小小兵2》,上映快一個月依舊吸金,本周以1770萬美元排名第三,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也繼續佔據榜單前列,以1000萬美元列第五,而上映九周來,這部續集的北美累積票房已經超過6.3億美元,讓它一舉超過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十大賣座強片的第九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