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支持度勝林佳龍36% 侯友宜:腳踏實地好好做事

民進黨推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挑戰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高達57%,大勝林佳龍的21%。侯友宜今日回應,民調都是一時的,最重要是腳踏實地好好做事情。

《聯合新聞網》發布最新民調,新北市長選舉中,林佳龍陷入苦戰,侯友宜以57%的支持度大幅領先林佳龍的21%。另外,有63%選民看好侯友宜繼續擔任新北市長,10%認為林佳龍有勝選的機會。

侯友宜今日上午走訪新北技職典範學校受訪時回應,民調都是一時的,最重要的還是要認真努力、腳踏實地好好做事情。侯友宜指出,尤其今年是4年前承諾很多要工作兌現的一年,更要加緊腳步把事情做好。

侯友宜表示,過程中若還有哪些要再做好的地方,也會不斷做好改進,事情未必都是好的,不好的就把它做得更好,加把勁好好做事符合人民的期待。

另外,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24日指出,看好侯友宜進攻2024總統選舉,且國民黨有贏的機會。侯友宜回應,現在是新北市長,最重要是把握每一天,珍惜市民的託付,好好做事,畢竟很多事還需要努力衝刺,這才是最關心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