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女星張艾嘉被兒子曝真實狀態 與「男神同框」他甜喊女孩

張艾嘉身兼演員、歌手和導演等多重身分。(圖/翻攝自IG@mroscarwan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69歲的女星張艾嘉為全方位的藝人,身兼編劇、演員、導演、歌手等身分,可說是樣樣都會,她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編劇獎,更三次勇奪金馬獎,在2018年以電影《相愛相親》拿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和終身成就獎,演藝生涯相當亮眼,平時在社群上相當低調鮮少貼出照片,在昨(24日)被兒子王令塵意外曝出近況照。


彭于晏一起慶祝張艾嘉69歲生日。(圖/翻攝自IG@mroscarwang)

張艾嘉兒子王令塵,在昨(24日)貼出與媽媽還有藝人彭于晏的合照,三人同框一起慶祝張艾嘉69歲的生日,兒子還貼心的寫下「Birthday girl」,照片中張艾嘉一樣是招牌俐落的短髮,身穿綠色緞面襯衫,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照片中似乎是素顏狀態,但保養得宜,歲月完全沒有停留在她身上,看不出來她已經69歲,張艾嘉對著鏡頭微笑,風采依舊不減,而張艾嘉跟彭于晏兩人因合作電影,建立好感情,張艾嘉更曾說彭于晏就像我兒子一樣。

兒子王令塵發文寫下「Birthday girl」。(圖/翻攝自IG@mroscarwang)

張艾嘉對兒子的教育方式是像朋友一樣,兒子王令塵曾說過,媽媽就像她的人生導師,對張艾嘉充滿感恩,而張艾嘉曾說「兒子的出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母親也是我遇到最難的一個角色」,對兒子的教育相當重視,兩人之間的相處沒有代溝,就算有衝突透過溝通也能快速和好,看的出來母子感情相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