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交通議題攻防戰 侯友宜:互相砥礪放眼未來
對於新北市政問題,侯友宜今天回應,必須不斷互相砥礪,好好放眼未來,努力做事。(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主打「新北大翻新」,他批評新北前瞻停車場執行不力,不過新北交通局反酸林佳龍交通部長任內台鐵重大事故改善尚未完成;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常提五股垃圾山改造成夏綠地,林佳龍則提出自己在當台中市長時也把后里垃圾山改造成花田綠廊。對於新北市政問題,侯友宜今天回應,必須不斷互相砥礪,好好放眼未來,努力做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宏達跳過倫理進行政治攻防 綠委轟國民黨影響學術自由底線

新北市長年底選戰,林佳龍參戰後主打「新北大翻新」,猛攻新北市政未進步等議題。侯友宜回應市政問題時常提到五股垃圾山改造成夏綠地,林佳龍昨日則提出自己在當台中市長時也把后里垃圾山改造成花田綠廊。

侯友宜今日上午走訪新北技職典範學校受訪時回應,只要為台灣好的事情,大家都一起努力。不過林佳龍批評新北前瞻停車場執行不力,新北交通局反酸林佳龍交通部長任內的台鐵安全改善工程及平交道障礙物警示系統尚未完成。侯友宜表示,在過程中必須要不斷互相砥礪,好好的放眼未來,努力做事。

另外,針對林佳龍提出新北警察疑過勞,導致治安問題。侯友宜重申,警察弟兄真的很辛苦,新北的治安環境以及城鄉差距,警察要費更多的心力 。侯友宜說,這幾年新北治安一直非常穩定,尤其去年警察做到出類拔萃,獲得有警察奧斯卡獎之稱的的國光警光獎,在這麼複雜環境底下能拿到獎項,真的是警察付出努力的代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蘇宏達「未審先判」深感遺憾 林智堅盼學倫會秉公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