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驚傳出車禍!重機迎面對撞「噴飛」傷勢曝光
摩莫亞在洛杉磯傳出車禍,所幸沒有受傷。(圖/翻攝Jason Momoa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過去因出演DC「水行俠」而聲名大噪,同時他也「愛車成癡」,在個人社群上盡是與機車與古董汽車的合照。不過,昨(24)日傳出他駕駛愛車在洛杉磯奔馳時,竟和一輛重機發生車禍,該名騎士也直接噴飛,摩莫亞本人並無受傷,重機騎士則是腳瘀傷、手指輕傷,送醫後也無大礙。

更多新聞: 鹿希派開直播「不到10人看」!吳宗憲1舉動讓網勸:這招是要用幾次

根據《HollywoodLife》報導,摩莫亞24日在洛杉磯駕車時,因對向車道突有一名重機騎士「跨越雙黃線逆向」,遭到摩莫亞的轎車迎面撞上,該騎士直接從重機上「噴飛」,並摔在摩莫亞汽車的擋風玻璃上;意外發生後,摩莫亞也立即下車協助對方,並且請一旁民眾撥打911,協助傷者送醫。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驚傳出車禍!重機迎面對撞「噴飛」傷勢曝光
摩莫亞平時也喜歡騎重機上路。(圖/翻攝Jason Momoa IG)

據了解,摩莫亞本人沒有因此受傷,逆向的重機騎士則是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對此,警方也正在瞭解事發經過與釐清肇事責任,摩莫亞本人與其經紀公司,也尚未公開回應。

更多新聞: 駕特斯拉自撞送醫第3天!林志穎媽媽首發聲找救命恩人「代兒當面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