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妞帶路!花蓮絕美海景民宿配高CP值海鮮 日男大讚:下次還要再來
愛莉莎莎帶日本YouTuber一樹,和1名男姓友人到花蓮旅遊,由她一手包辦所有行程,而她精心的安排,也讓另外2位男士玩得相當盡興。(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因地理位置的關係,全島有著多變的景觀,獨特的美景讓人看也看不膩,而花東地區西臨中央山脈、東臨太平洋,無論是山景或是海景,都能一次享受,市區內也有不少美食,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日前在台灣的日本YouTuber一樹,和同是YouTuber的台灣好友愛莉莎莎,還有另名男姓友人一起到花蓮旅遊,做足功課的愛莉莎莎,不但安排了絕美海景豪華露營民宿,還有高CP值的海鮮熱炒,熱門網美景點,和經典必吃的小吃都沒有錯過,一趟旅遊下來讓一樹玩得相當盡興,直喊:「花蓮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更多新聞: 直擊「鐵達尼號殺手」從哪來!波蘭人妻遊冰山圓夢 嗨喊:美到快昏倒

在愛莉莎莎的帶路下,3人先是到網美景點海崖谷拍照喝飲料,感受一下花東地區的蔚藍海景,迎接後面超Chill的旅遊行程,接著便到事先訂好的豪華露營民宿辦入住,一樹則是一到就被民宿的環境給驚艷,因為本以為露營就是沒有冷氣的克難路線,沒想到民宿漂亮帳篷中應有盡有,且一開帳篷門就能看到海景,開啟美好的一天,讓一樹驚呼連連;除了絕美民宿外,到了海邊也不能錯過美景和美味的海鮮,愛莉莎莎作主點菜的炸蚵仔、生魚片、鱔魚炒麵都讓他大讚:「太好吃了!」且價位也相當的便宜,CP值超級高,讓一路右鍵跟隨吃喝玩樂的一樹和男性友人,都誇獎愛莉莎莎超級會安排行程,讓他得吃得好、住得好,玩得意猶未盡。

台妞帶路!花蓮絕美海景民宿配高CP值海鮮 日男大讚:下次還要再來
日本YouTuber一樹在愛莉莎莎帶領下樂遊花蓮,不但住了絕美海景民宿還吃到了美味的海鮮,讓他大讚「花蓮好好玩」。(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更多新聞: 全球唯二!「紫斑蝶遷徙」拯救廢校危機 中國人妻驚嘆:堅韌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