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隊成軍!與林右昌合體JOJO立 蔡適應曝「背後2大原因」
林右昌與蔡適應合體,率領基隆隊在正濱港口彩色屋前廣場擺出JOJO立。(圖/擷取自蔡適應臉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5)日與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合體,率領基隆隊在正濱港口彩色屋前廣場擺出JOJO立。林右昌也連說3次,「能夠接棒林右昌,接棒基隆的改變跟進步,這個人就叫做蔡適應」,並喊出蔡適應當選市長,13席市議員全壘打。蔡適應也解釋2大要用JOJO立的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例猴痘入侵日本! 東京30多歲男子確診

林右昌、蔡適應及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蘇仁和暨黨籍市議員候選人今合體亮相,並在正濱港口彩色屋前擺出JOJO立。林右昌表示,基隆市經過7年執政,各項不可能任務,過去認為做不到的事情一一完成,所以恢復對基隆的信心,找回基隆人的光榮感、驕傲感,這樣的施政成績必須延續下去。接著他說,很重要所以說3次,「能夠接棒林右昌,接棒基隆的改變跟進步,這個人就叫做蔡適應」。

林右昌指出,民進黨在各選區也推出最優秀的市議員候選人,13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每位都是精挑細選,都是最優質,為基隆建設打拼努力,並提出具體、負責、可推動、可執行的政見跟政策,是最優秀的基隆隊隊員,希望蔡適應接棒基隆的改變跟進步,13位黨籍議員每一位都能當票當選。

林右昌說,11月26日蔡適應當選市長,13席市議員全壘打,對基隆接下來8年市政翻轉、進步再打上一劑強心針,再次帶給新世代繁榮,基隆加油。

蔡適應則指出,基隆市民對市政滿意度是82%,是開市以來有史以來最高的支持度,「代表右昌的我愛基隆真的做到了」,市民深深以這城市驕傲。蔡適應表示,選在正濱漁港出發,代表有信心維持林右昌的努力,讓基隆這百年老店繼續發光發熱,基隆的改變是進行式,要持續走下去,「基隆ing、基隆進行式,表達接棒基隆」,與市議員候選人共同接下棒子,讓基隆繼續前進。

蔡適應提到,在彩色屋前廣場擺出最漂亮JOJO立照片,這有2個意義,上次董事長樂團在總統府JOJO立,蔚為風潮,董事長樂團許多重要幹部都是來自基隆,基隆是產生許多靈魂的城市。

此外,蔡適應說,JOJO立本身表現的是冒險進步精神,蔡適應和所有議員候選人來自不同階層、身分和背景,用獨特表達方式告訴基隆市民,民進黨推薦的團隊是最有活力的,會繼續翻轉基隆,讓基隆前進,「我基隆我驕傲,合體亮相的記者會要告訴所有人放心,右昌棒子交給適應,基隆市民不用覺得擔心,可以放心,市長大勝利,議員全壘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壁如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一起讓新北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