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場阿中見面會前進「藍大於綠」大安區! 陳時中超高人氣現場爆滿
陳時中今天傍晚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大安場。(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本週啟動26場,和議員、參選人合辦的「阿中見面會」活動,今天傍晚首次登場。陳時中和大安區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合體,到福安宮參拜,跟民眾搏感情,包括多位大安文山區里長、市長自治會會長、宮廟主委都到現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場「阿中見面會」直搗大安區 陳時中:市民與市政無藍綠

陳時中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出席和議員、參選人合辦的「阿中見面會」活動,他先到下內埔福安宮至前殿參香,之後接受媒體聯訪。

首場「阿中見面會」前進大安文山! 陳時中超高人氣現場爆滿
陳時中今天出席首場「阿中見面會」。(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舉沒有分深藍、深綠,時序的安排是黨部或競總根據候選人的需要做適當安排。他強調,選舉沒有分藍綠,「不管是藍、綠、白,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都是我們的好市民,市民有需要我們就儘量好好做」。

至於26場「阿中見面會」,會怎麼跟民眾互動?陳時中回應,選舉很重要的是讓市民能夠了解候選人,候選人也要對當地需求了解,建立這樣的互動關係是有必要的,第一步走向26區「阿中與你相見歡」,顯示民進黨對市民互動非常重視,「不是上面想要怎麼做,我們在意所有市民的感覺,從市民的感覺出發做好市政服務」。

現場媒體追問,看到那麼多民眾來,這樣的狀況滿意嗎?陳時中說:「基本上非常感動,有市民的認同,是我們選舉最大動力。」

首場「阿中見面會」前進大安文山! 陳時中超高人氣現場爆滿
支持者熱情相挺。(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例猴痘入侵日本! 東京30多歲男子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