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大變身?王心凌拿球棒耍狠帥照曝光 網狂讚:帥凌我們也可以

「甜心教主」王心凌拿起球棒耍狠,酷帥模樣征服無數粉絲。(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有著「甜心教主」封號的王心凌,出道以來多以甜美造型示人,不過她(24)日突然在IG曬出全新造型,穿著一身黑色印花西裝、手上還拿了一隻紅色球棒,搭配少見的耍狠表情,讓粉絲們對她接來的演出期待不已!

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愛你》、《彩虹的微笑》,勾起無數觀眾的青春回憶,也讓她再度嚐到走紅滋味,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她也不時會在社群上與粉絲生活大小事,積極與粉絲們互動。

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再度走紅,聲勢相當驚人。(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王心凌24日在IG發文,分享一系列美照,寫道「帥帥凌,繼續雙舞台挑戰」,原來她一改甜美風格,改走帥氣耍狠路線,穿著一身黑色印花西裝內搭白色背心,手上還拿著一隻紅色球棒,眼神直盯著前方耍起很來,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她換上一身黃色套裝,時而甜美對著鏡頭甜笑放電,下一秒又「變臉」拿起球棒耍帥,百變風格讓人眼睛一亮!


39歲王心凌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王心凌耍帥造型曝光後,粉絲們紛紛大讚「帥凌我們也可以」、「又帥又美」、「我們帥帥凌辛苦啦!」、「壞壞的cyndi!加油不要太累哦」、「這長直髮,我人沒了啊!好漂亮好御姐!」、「你怎麼可以這麽美麗」、「超级期待cyndi的舞台哦!」。

王心凌變換風格,拿起球棒耍狠也超吸睛。(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王心凌單手拿起球棒,對著鏡頭耍狠。(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