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見面會展現高人氣!陳時中喊「聆聽市民需要」:讓事情越做越好
陳時中在首場見面會就展現高人氣,強調會讓事情「越做越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出席由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於大安區下內埔福安宮舉辦的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現場座無虛席。陳時中也致贈球棒為陳聖文加持,祝福他「強棒出擊」、一定「安全上壘」,而陳聖文也回贈一雙站路口必備神器貓掌手套,希望台北市長與市議員參選人一同攜手,努力打拚,一起高票當選。

更多新聞: 黃珊珊「3驚句」扯陳水扁!吳思瑤酸「已柯文哲化」 網:扁維拉出來了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今天在場有很多里長,都是讓我們瞭解民意的尖兵,讓我們瞭解民眾的需要。他說,市民與市政沒有所謂藍綠,市民有需要,里長反映、議會通過,就絕對拚命來做,這是他給大家的承諾。他強調,目前市政做得好的部分,未來一定會延續,之前有講到台北市政遲滯、停頓,不是說台北市政什麼都沒做,只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未來透過中央跟地方的整合,與地方協調,讓速度加倍、加快,讓市政越來越好。

陳時中提到,小時候他看著一片的墳墓長大,尤其在爸爸過世的時候,對於生老病死有很深的感觸。過去他擔任衛福部部長的時候,掌管生老病死,也特別關心在長照與殯葬這部分,未來怎麼樣可以做得更好。陳時中也特別感謝里長,在過去推動長照與防疫的時候,民政系統與警政系統成為防疫裡非常堅強的後盾,讓台灣在全民防疫、抗疫上有相當的成績。

陳時中強調,至今仍有人在批評防疫的事情,但防疫是人與病毒的戰爭,不要搞成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連目標跟對象都弄不清楚的人,擔不起大事,能夠承擔事情的人,要把對象與做事情的方向分清楚,才能夠做對事情。最後,陳時中表示,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聆聽各位市民的需要,透過里長或議員的反映,可以讓我們對事情的瞭解更多,可以讓我們做得越來越好。他也期望市民朋友給他支持。

更多新聞: 國民黨酸陳時中隨扈多!喊「怕死別選」網秒諷:萬安公子記得別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