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攤老闆遭「連開3槍慘死」!凶手竟是知名飯店主廚
經營滷味攤的曾姓老闆,在24日晚間突遭人連開3槍,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中市潭子昨(24)日晚間傳出槍擊命案,36歲的滷味攤曾姓老闆遭人開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相當悲慟,強調曾男「平時人很好,也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會遭槍殺」,警方調查後發現,此案疑似為感情糾紛,懷疑是該老闆與凶手前妻交往,才讓對方起心動念殺人。凶手身分也隨之曝光,是苗栗泰安某溫泉飯店的主廚。

更多新聞: 竹北驚現超巨大天坑!小貨車「整台被吞」水管爆裂道路急封鎖

遭到殺害的曾姓滷味攤老闆,在潭子火車站附近營業已經有4、5年的時間,平時為人和善。事發後,附近店家聽到巨大的「3聲槍響」連忙出來查看,發現曾男已經整個人倒臥在冰櫃前旁邊,最後送醫搶救不治。曾男家屬則表示,沒聽過他與人發生糾紛,財務狀況也正常,不清楚為何會被連開3槍。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41歲林姓嫌犯是台中大里人,平時都居住在苗栗宿舍內,是泰安一家溫泉飯店主廚;對於警方懷疑是情殺,曾男家屬無奈表示「他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原本去年就要結婚,是不是弄錯人了?」,面對突如其來噩耗仍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好貴!他酒駕買衛生紙「跑給15個警察追」 慘吃15張罰單噴4.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