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開放球衣廣告 紅襪獲10年60億合約

(圖/取自Boston Red Sox臉書)

球衣上貼滿贊助商的補丁,一向是台灣職棒的特色,如今大聯盟也將跟進,明年球季開始,球衣將可以貼上補丁式的廣告,各廠商也開始和球隊接洽合作事宜,紅襪隊就獲得了一份10年的球衣廣告合約,金額上看2億美金。

球賽主播說,「第三次了送往深遠中外野,但是球在哪裡。」

人氣很旺的紅襪,已經得到美國一家人壽保險公司的青睞,雙方簽下一份10年的球衣贊助合約,紅襪每年至少可得1700萬美金,如果球衣補丁效果很好,最多可拿2000萬美元,明年球季開始,大聯盟將開放球衣上放贊助商小廣告。

教士的動作更快,早在4月,就和美國知名電信公司,談妥球衣贊助合約,成為全大聯盟第一支,有球衣廣告的球隊,但只有4年2800萬美金,平均一年700萬,比不上紅襪的贊助,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球賽主播說,「打向右外野很深遠,塔克退到警戒區牆邊再見了。」

大聯盟看板球隊紐約洋基,有最乾淨球衣,只有製造商的Logo,背號以及城市名,連球員名字都沒有,恐怕也是各廠商最想上補丁的球衣,根據報導,有一個成人網站,願意給2000萬美金,成為明年洋基球衣,獨家贊助的廠商,在袖子的下緣,貼上一條小小的英文字,不過,洋基並未回應,而大聯盟對於贊助商的性質,也有嚴格規範,棒球相對保守,NBA早就開放球衣贊助了。

球賽主播說,「雷霸龍上工了。」

LeBron James,球衣左上角的Logo,是一家韓國國際連鎖餐飲品牌,湖人是NBA最知名的球隊之一,據傳球衣贊助合約5年,超過1億美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