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老婆都能看走眼」 他苦笑:無法反駁
台南Josh遭酸另一半都能看走眼何況球場。(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台南Josh」)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有45年歷史的新竹棒球場22日整修完成、重新啟用,但耗資12億改建的球場卻被發現有多處設計問題,甚至導致球員受傷,引起爭議,而日前受邀開箱球場的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掃到颱風尾,挨批「連這種業配也接」,為此他特地拍影片澄清,坦言有些問題是自己不夠細心所以沒有想到,沒想到竟引來網友留言開酸,另一半都能看走眼何況球場,讓他也哭笑不得直說「無法反駁」。

更多新聞: 呱吉批「為新竹球場來蹭那一波」 點U12世界盃國民黨僅1人發文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老婆都能看走眼」 他苦笑:無法反駁
台南Josh日前受邀開箱新竹棒球場。(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台南Josh」

台南Josh日前受新竹市政府邀約,拍攝開箱影片介紹翻新落成的新竹棒球場,在參觀過程中他將網友指出及自己觀察到的一些疑慮,包括球場內的水溝、中外野的打者之眼、部分座位被牆擋住等等,提出來詢問市府人員,而對方也一一解答,讓他在影片最後忍不住稱讚「覺得這個球場有些細節還滿用心的」。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老婆都能看走眼」 他苦笑:無法反駁
台南Josh將參觀的疑慮一一提出。(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台南Josh」)

不料球場啟用後風波不斷,他也在24日緊急拍攝影片澄清,坦承開箱影片是工商業配,但自己並沒有受到任何壓力要求不能講缺失,表示是自己不夠細心,沒有想到後來提出的這些問題,但仍有網友不放過他,藉之前的離婚風波開玩笑諷刺他「沒事啦另一半都能看走眼,更別說那麼大一個球場」,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直喊「有夠粗暴,但是我無法反駁」。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老婆都能看走眼」 他苦笑:無法反駁
台南Josh挨酸直喊有夠粗暴,無法反駁。(圖/翻攝自FB粉專「台南Josh」)

貼文發出後短短2天便有超過3.3萬人按讚,並吸引上千則留言,網友們紛紛笑道「太無情了」、「這何止撿到槍」、「求Josh內心陰影面積」、「不愧是沒有同理心的真球迷」、「我們棒球迷就是最沒有銅鋰鋅的」、「小心點,美國Amber上訴了」,也有網友稱讚他的度量真大,被人拿這個開玩笑還能笑笑帶過,對此他也回覆「因為真的很好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女性福利大放送!超狂殭屍秀「凶猛線條」 她激動喊:被咬千百回也甘願